去年買iPhone XR「寵妻升級」 老婆堅持不拆封!果粉曝真相:神機不壞

▲▼iPhone XR開箱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買iPhone XR寵妻,老婆卻不使用!(示意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暈倒了我!」一名人夫表示,去(2019)年買了一支iPhone XR,送給老婆「幫她升級一下」,轉眼已過快5個月,新手機還未拆封,讓原PO無言以對。文章上線後,釣出果粉們解答,直呼老婆正在用iPhone6S,可說是經典神機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老婆iPhone 6s機款已用4年多,寵妻魔人的他,決定送上一個大驚喜,去年在蘋果官網買下一支iPhone XR,「幫她升級一下」,豈料如今已2月中旬,新手機竟能躺在盒子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暈倒了我!」原PO貼出購買發票證明,於9月24日購買,容量與顏色分別為64GB、珊瑚色,價格21500元,偏偏老婆仍沒打算淘汰i6S,「手機沒用是不是會壞掉啊?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一票i6/i6s的愛好者讚爆回應,「6S真的CP值很高用四年多了」、「6s根本用不壞啊」、「戴口罩更不想捨棄home鍵」、「6s第二次換電池,繼續撐」、「6s我摔了上百次,三樓掉到二樓,服役六年」、「信仰,沒home鍵怎用的下去」、「6s用五年,剛換11pro不到一個月還在想念指紋(辨識)」、「我6s拿當鬧鐘、聽小說、聽音樂還很好用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去年買iPhoneXR「升級一下」 老婆堅持不未拆封!果粉曝真相:神機不壞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▼去年買iPhoneXR「升級一下」 老婆堅持不未拆封!果粉曝真相:神機不壞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果粉曝真相:6S神機不壞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不少網友則突破盲腸,「真心覺得有問題的不是老婆而是你」、「我快笑死,這一定客家老婆」、「到底是多麼不注意老婆,連她還拿舊手機都不知道」、「去年送,你看著她手上的手機也一年,沒發現是6s也滿神奇的,莫非你們不住一起」、「 該暈倒的是你老婆吧,去年的事情你現在才發現」、「不想用有兩個原因:一個是她捨不得用、一個是她想要新的iPhone 11,看你自己怎麼想囉」。

事實上,儘管蘋果產品推陳出新,6系列機種仍在果粉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,本站曾報導《iPhone11重又貴!一票果粉死守「3年前神機」輕+耐用 網真心推:經典不敗》,網友直呼,i6系列根本是神機,「我覺得6s+」、「我也6plus還很好用」、「iPhone6萬歲」、「哀鳳6+1」、「我朋友還有在用6的」、「哇!我還在用6plus耶!還用不壞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