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辦公室撤離300人 星展銀行員工確診新冠病毒

▲▼新加坡民眾進出星展銀行(DBS)的一家分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新加坡民眾進出星展銀行的一家分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根據《路透社》掌握的一份內部備忘錄,新加坡最大的商業銀行「星展銀行」 (DBS)12日在星國的總部辦公室撤離300名員工,因為內部出現一名確診患者。

星展銀行新加坡集團主管許志坤(Tse Koon Shee)透過備忘錄說明,他很遺憾通知大家,星展銀行亞洲中心內部出現一名確診患者,為了預防疫情擴散,位於新加坡的濱海灣金融中心(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)第三大樓43樓的所有300名員工已經撤離,將會暫時在家工作。

新加坡目前來到47例確診,如果停靠在日本的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感染人數不算入日本國內確診數,星國就成為中國境外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。《路透》記者詢問星展銀行,試圖取得進一步回應時,該企業則表示會盡快發表聲明。

《新加坡商業時報》報導,該名星展銀行的員工於11日接受檢測,銀行12日上午接獲通知。星展說明,正密切追蹤所有員工與患者的接觸。濱海灣金融中心目前已出現兩名確診病例,裡面的3座大樓分別設有金融機構以及大型企業。

至於受到影響的辦公室、公共區域等,將會依據新加坡衛生部的指導方針,徹底進行清潔與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