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大作戰啟動! 潘若迪健身教室砸錢買臭氧機對抗疫情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武漢疫情全球大爆發,潘若迪開健身教室昨(12日)上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透露,雖沒有掀起退費潮,但為了讓學員上課能更安心,有潔癖的他不僅帶頭做好清潔工作,更砸錢買了三台臭氧機,把防疫工作做到徹底。

▲▼潘若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武漢疫情大爆發潘若迪喊話叫大家來運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潘若迪表示,有氧教室每堂課學員近百人,疫情剛爆發時上課學員的確有少近一成,但他認為應該是過年期間大家都放假,所以上課人數才會減少,開工後上課人數也慢慢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若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潘若帶女兒出門全副武裝防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因為之前曾遇過SARS爆發,當時一堂課上課人數316人,但上課人數不減反增,就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抵抗力來抗菌,如今爆發武漢疫情,民眾一窩蜂搶購口罩、酒精,甚至不敢出門,活動甚至因此停掉3個,他表示錢賺不到沒關係,喊話民眾一起來運動,還在臉書Po影片教學做有氧,讓民眾在家運動加強免疫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