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交易風波亞瑞納多與球隊關係緊張 洛磯總管:不予置評

▲亞瑞納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當家球星亞瑞納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洛磯隊球星「山王」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先前曾被傳出會在開季前遭到交易,不過球團又打消念頭,此舉也讓當家球星覺得自己不被尊重。12日洛磯隊春訓首日,總管布里迪奇(Jeff Bridich)被問到球隊與亞瑞納多現在的關係,他也是冷冷地回應,「不予置評。」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今天洛磯隊由投、捕手率先進行春訓,布里迪奇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亞瑞納多,他這樣回覆,「什麼都沒事發生,對此無可奉告,關於這一點我沒有任何評論。」布里迪奇更想避開這個問題,「讓我們跳過這個部分往下看吧,下面一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月初,《丹佛郵報》透露洛磯隊把亞瑞納多擺上交易檯面,不過後來又不了了之,對於當家球星而言,覺得自己不被球團重視,也讓雙方關係降至冰點。亞瑞納多曾表示,「我感受到很多的不尊重,你可以引用這段話。」這是他先前首度針對交易傳聞做出回應,「你可以去問總管我的想法,我說過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,但是有很多不太尊重人的話。」

亞瑞納多合約還剩餘7年2.34億美元,合約中包括拒絕交易條款,以及2021年逃脫條款。談及逃脫條款,他表示目前沒有轉隊的想法,「我喜歡這個團隊,我在這裡感到舒適,跟年輕球員一起打拼的感覺很好,雖然有時覺得別隊的狀態比較好,但我仍相信我們能夠贏球,如果我沒有保持這信念,我不會和球團簽下長約。」

▲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瑞納多連7年稱霸國聯三壘手金手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丹佛媒體也指出,儘管洛磯球團暫時打消交易亞瑞納多的念頭,但其實並沒有完全放棄,如果他們在今年賽季戰績表現不如預期,並且在交易截止日前早早退出季後賽競爭行列,那他很有可能再次被擺上交易桌。

今年29歲的亞瑞納多2009年第二輪被洛磯選中,2013年站上大聯盟,出賽1031場,轟出227支全壘打、734分打點,以及長打率.546都高居全聯盟三壘手之冠,並且連續7年摘下國聯三壘金手套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