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莊吉生連兩年進紐約男網會內 挑落兩屆大滿貫亞軍進16強

▲莊吉生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莊吉生闖進紐約16強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紐約男網賽12日進行32強,會外賽一路殺進來的莊吉生,迎戰世界排名120、拿過兩屆大滿貫亞軍的南非好手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,雖然莊吉生浪費幾次破發機會,但最終克服開局劣勢,以7比6(6)、6比4奪勝,挺進16強。

莊吉生去年在紐約賽時同樣從會外賽打起,當時還在16強以6比3、7比5拉下當時世界排名29的地主第二種子選手帝亞弗(Frances Tiafoe),寫下生涯大驚奇,可惜後來苦戰三盤輸給重砲奎利(Sam Querrey)無緣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莊吉生再度挑戰,會外賽連連直落二擊敗兩位地主選手後,連續第二年躋身32強。會內賽首戰碰2017美網、2018溫網都拿下男單亞軍的安德森,雙方從開賽就一路纏鬥到關鍵搶七,莊吉生驚險化解對手得盤機會,第二盤則趁勝追擊再下一城,終以直落二勝出,下一戰將對上第七種子、英國的諾里(Cameron Norrie)。
 

關鍵字: 莊吉生紐約男網南非安德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