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進推出「宅急罷」!沒空繳罷韓連署書 集滿10張專人收件

▲台灣基進推「宅急罷」服務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▲台灣基進推「宅急罷」服務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二階連署持續展開中!經統計截至11日晚間,收集到的連署書已經突破22.8萬法定門檻,達到23萬753份,但罷韓團體表示面對嚴峻的審核,希望能收集到30萬份,目前還差69,247份連署,為了讓沒時間及上班的市民也能繳交連署書,台灣基進推出推出「宅急罷」服務!只要集滿十張以上的連署書,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將有專人聯繫幫你收件。

▲台灣基進推「宅急罷」服務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台灣基進推「宅急罷」服務,只要有10張連署書就有專人去收件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罷韓團體發動「六日動員令」奏效,截至11日晚間已經達到23萬753份,超過法定數字,但因考量格式狀況以及怕被韓市府刁難,罷韓團體依舊持續收集連署書中,並且希望能收集到30萬份,目前還差6萬9247份。

為了加快達到目標,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指出「你是不是也忙於工作,沒時間來簽罷免,是不是也沒空出門,手上滿滿的罷免書,台灣基進為了這樣的你,推出『宅急罷』服務!從即日起,只要集滿十張以上的連署書,致電台灣基進高雄黨部,將有專人聯繫,約定收件時間、地點,讓你放心上班。」

而為了宅急罷專員的安全,目前本項服務將限定於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、高雄市區內,且收件地點只能約定於公共場合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