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寅娜超短髮+油頭帥氣新造型曝光 網:意外很適合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韓星劉寅娜剪去招牌大長髮。(圖/翻攝自《觸及真心》、Twitter@@poeticseungwan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星劉寅娜一直以來的影視作品幾乎都是以浪漫波浪長髮為主,近年以《鬼怪》、《觸及真心》以及戀愛實境節目《戀愛茶坊》獲得許多關注與掌聲,而日前在《77億的愛情》節目中,首次以超短髮現身!一改以往風格,震驚之餘也受到粉絲大讚:「意外很適合!」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短髮油頭造型超帥氣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poeticseungwan、@yooinnaxx)

劉寅娜全新短髮造型長度大約與下巴切齊,深棕髮色帶有點紅調,非常襯膚,在節目中梳起油頭的模樣一展帥氣、幹練風格,散發從前少有的個性氣息,此次將頭髮剪到耳下五公分,是出道11年以來首次重大突破!

即使不梳油頭,日常的蓬鬆髮絲搭配上空氣瀏海也非常適合她,綁起公主頭來效果與長髮十大不相同,除了營造溫柔甜美感,短髮更多了分俏皮,且視覺上更是大大減齡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短髮綁起公主頭,俏皮又減齡,與長髮時感覺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iuinnath)

劉寅娜短髮造型一曝光,便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雖突然的改變認人感覺不太習慣,不過網友們依然抵擋不了女神強大魅力,普遍都持正面態度:「剪什麼都好看,不愧是女神。」、「短髮我可以!」面對即將來臨的春、夏季節,想變換髮型的女孩們,不妨跟著劉寅娜勇敢的剪下去!

更多短髮造型範本: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