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配料區「裝整桶洋蔥」專業&熟練!老夫妻還口罩遮臉 網酸:殺菌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原PO在好市多看到一對男女把整桶洋蔥裝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到好市多(Costco)逛逛時也會順便用餐,讓美食區總是一位難求,一旁的免費配料區還擠滿拿醬料的人,也釣出各種奧客。有女網友到汐止好市多,在熱狗配料台意外看到一對男女正在裝洋蔥,用「專業且熟練的操作,把整桶洋蔥取完」,讓她傻眼直呼「以前都電視上看到,現在親眼見~真大開眼界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貼出2張照片,說這是11日下午3點多、在汐止好市多發生的事,只見一對疑似是夫妻的男女站在熱狗配料區前,拿著一個像是塑膠袋的東西,正在裝著碎洋蔥,被原PO形容「技術很專業且熟練的操作」,而且這一裝,就是取完整桶洋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網友紛紛對這行為開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原PO忍不住驚嘆,「以前都電視上看到,現在親眼見~真大開眼界!」貼文吸引1.3萬人表示憤怒,網友紛紛開批,「窮到連洋蔥都買不起」、「真的很扯!以後可以改……投幣式的嗎」、「真沒水準,才多少錢的東西」、「誰家的大人?可以帶回家嗎?丟臉」、「人品=一桶洋蔥」、「能不能勸勸家裡有類似心態的成員,出門別幹這種事。」

還有不少人則是嘲諷,「洋蔥殺菌嘛……幹嘛這樣」、「趁現在戴著口罩,還不會被人認出」、「什麼?洋蔥能殺菌!還不快秒殺它」、「前幾天中和店才有一家人一杯一杯可樂倒到桶子裡,現在又有拿洋蔥的……以後要拿跟店員說比較快嘛,這樣拿太慢了」、「因為洋蔥是製作口罩的原料?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