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將強制旗下品牌Nest用戶啟用雙重認證 確保帳戶資安

▲▼Nest系列,Nest帳戶。(圖/取自Google)

▲Google將要求所有Nest用戶強制啟用雙重身份認證。(圖/取自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9TO5Google報導,從今年春天開始,Google將要求旗下智慧家庭用品Nest的全體用戶強制啟用雙重身份認證。若使用者尚未遷移到Google帳戶,Nest將在使用者從新設備登錄時,透過account@nest.com發送六位數的雙重身份驗證代碼,輸入後才允許用戶登錄Nest。

Google今天發佈一篇宣告,在安全方面為Nest使用者新增一些防護,包括在Nest啟用reCAPTCHA企業技術,該技術可檢測嘗試自動攻擊時,並降低得逞的可能性。此安全防護已處於啟動狀態,使用者不必再另外執行任何操作來啟用它。

以上兩項新措施應該能加強Nest帳戶的安全。除此之外,Google還給Nest用戶其他資訊安全性的保護提醒,用戶可以多多參考。
 

# 小心!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.....

Google Nest Mini動手玩 出一張嘴就掌控一整個家
Google Nest Mini上市!只要1,785元、會說中文的Google助理跟你回家
Amazon Echo仍主導美國智慧音箱市場!市佔率近七成 Google Nest Mini居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