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與4歲女慘死懸崖底!繼父曝恐怖內情: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

▲▼響尾蛇角保護區(Rattlesnake Point Conservation Area)。(圖/GoogleMaps)

▲響尾蛇角保育區(Rattlesnake Point Conservation Area)。(圖/GoogleMaps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的米爾頓(Milton)傳出一起悲劇,一對父女9日下午到當地的響尾蛇角保護區(Rattlesnake Point Conservation Area)散步失蹤,但當晚11點多被發現陳屍懸崖底部。警方初步研判2人可能是失足喪生,但女童繼父懷疑整起案件並非意外。

荷頓區警方發言人萊恩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10日表示,警方在當地時間9日深夜11點06分發現2人遺體,地點位在懸崖底部,初步研判2人應該是失足跌落,不幸重傷身亡。

安德森指出,警方當天晚間7點30分接獲報案,得知35歲男子羅賓.布朗(Robin Brown)帶著4歲女兒到米爾頓的響尾蛇角自然保育區散步,原定傍晚5點30分將女童帶還給繼父,但到了晚上卻遲遲沒有消息。

▲▼父與4歲女慘死懸崖底!繼父曝恐怖內情: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hilip Viater)

▲4歲女童Keira Kagan也不幸陳屍懸崖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hilip Viater)

考量到當晚起大風,天氣雨雪交加、道路濕滑,而且公園地形複雜、森林茂密,還有懸崖和巨石,可能給搜救工作增加難度,警方出動事故搜救、警犬隊及戰略搜救等多個部門,但一行人找到父女倆時,2人已雙雙成為冰冷遺體。

女童繼父菲利普.維亞特(Philip Viater)向媒體表示,警方初步認為是意外,但他認為對方帶4歲女兒去響尾蛇角散步很詭異,這行程很不合理,也很不適合,「我和妻子懷疑,他可能擔心失去探視權,也覺得可能是最後一次探視,所以選擇帶著女兒一起跳下懸崖自殺,把女兒給帶走了…」。

當地媒體披露,死亡的4歲女童名叫凱拉.卡根(Keira Kagan),雙親離婚後,多年來一直在法庭上爭取她的監護權。最終生父布朗喪失了監護權,但仍保有探視權利,因此繼父上周五將女兒送到布朗那裏,讓他們共度周末,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見到女兒。

▲▼父與4歲女慘死懸崖底!繼父曝恐怖內情: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nnifer Viater)

▲繼父維亞特、女童凱拉及生母珍妮佛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nnifer Viater,下同)

繼父維亞特批評,他們長期在法庭上互爭監護權,他早就擔心對方會傷害女兒,因此不斷向法院反映體制有缺陷,但3年來講了十多次都沒人理睬,最後一次1月28日他甚至在庭上尋求「緊急命令」,以防任何無監督機制的探視,「現在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女兒永遠不會回來了。」

安大略省法律規定,任何5歲以下兒童死亡,警方凶案組都必須介入調查,因此2人遺體正在醫院進行屍檢,警方也聯繫家屬前來釐清案情。安德森強調,目前案件調查還在最初階段,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,若有任何人能提供線索,歡迎與警方聯繫。

▲▼父與4歲女慘死懸崖底!繼父曝恐怖內情: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nnifer Viater)

▲▼父與4歲女慘死懸崖底!繼父曝恐怖內情: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hilip Viater)

▲維亞特與繼女凱拉俏皮合照,兩人感情不言可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hilip Via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