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女友粉嫩Airpods保護套、送男友包裝成花的襪子!情人節禮物快速搞定

記者王則絲/綜合報導

很快的,距離情人節已剩下兩天!相信許多忙碌的男友們還沒下手情人節禮物,不用慌張,以下推薦給大家充滿少女氣息的禮物首選,直擊女孩們的心,如果女生還沒想到買什麼給男友,同樣也有好禮物推薦,想增進彼此間的感情,送禮不失手就靠這次!

#Michael Kors Manhattan 曼哈頓情人節系列

Michael Kors 為因應情人節到來,特別推出了Manhattan 曼哈頓限量包款系列,包面佈滿經典的MK 老花Logo,加以粉色愛心圖案的點綴,金屬配飾與鉚釘則增加了些個性感,讓整體不至於過分甜美,黑粉配色百搭又實用,女生一定喜歡。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ichael Kors Manhattan 曼哈頓情人節限量包款(小)NT$16,300,(大)NT$19,4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#MCM 情人節系列

MCM的包款設計一直以來都十分貼合少女的喜好,情人節從小型配件下手是個不錯的選擇,價錢上較好負擔,用小巧可愛擄獲女生的心,像是這款粉色AirPods保護套,外型就像是迷你款的背包,實用又可愛,而說到情人節當然不能少了愛心元素,另一款心形零錢包就相當符合主題。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CM 粉色保護套NT$14,000,莓果紅立體鑽石紋心形零錢包NT$8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鑽石壓紋斜背包NT$33,5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#ISSEY MIYAKE MEN

ISSEY MIYAKE MEN在情人節總是很有巧思,過去曾出過巧克力包裝的襪子,今年把襪子用「花卉布料」包成一朵花,還給了個浪漫的名字「春綻彩襪」,運用京都純手工印刷製作,有3種色調,非常有特色,收到的人一定有滿滿驚喜。

▲ISSWY MIYAKE、MCM情人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ISSWY MIYAKE、MCM情人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ISSEY MIYAKE春綻彩襪,2月14日前購買即有限定包裝,每款各$1,3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#ECCO 

丹麥鞋履品牌ECCO 於今年推出全新「ST.1適動系列」,以拼接工藝融合多項流行色彩,展現街頭與運動風,跳色細節時尚感十足,鞋型設計走中性風格,相當適合當作情侶鞋款來搭配,買一雙送女友,也有正當理由為自己多添一雙帥鞋!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情人節送禮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CCO【ST.1適動系列】甜美粉NT$7,680,質感綠NT$7,9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更多禮物清單:

► ►《白雪公主》接吻T引發搶購 Miu Miu、Prada愛心系列超Q送禮有面子

► ►FENDI 口紅包、adidas愛心鞋收到會尖叫!情人節夢幻禮物清單一次看

► ►女友絕對滿意的情人節禮物清單:LV心型零錢包、愛馬仕方巾萬元有找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