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5家高CP旅宿!體驗住在地窖洞穴、用咖啡命名的房間超紅

台中一直是國內旅遊的熱門景點,無論是享受美食或是欣賞文創,都非常適合與好友來趟小旅行!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5家特色台中旅宿,讓你來到這裡旅遊的同時,也能擁有驚喜的住宿體驗!

台中住宿推薦1:隱和旅 INNK Hotel

▲台中旅宿 。(圖/翻攝自李何、鳥人創意旅店粉絲專頁)

距離台中逢甲夜市只要兩分鐘路程的隱和旅,擁有溫馨與質感兼具的裝潢,舒適的住宿空間搭配上超方便的地理位置,是許多旅人心目中的高CP值台中旅宿!

而隱和旅的閣樓四人房採樓中樓設計,精緻且令人放鬆的空間,非常適合揪家人或好友一起入住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除了舒適的房間以外,隱和旅的公共空間更設有拍照景點!許多旅客來到這裡都會在照片中的球池浴缸造景拍照打卡,紀錄這趟美好的住宿體驗。

隱和旅 INNK Hotel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-16號

Tel:04-2706-3123

台中住宿推薦2:鳥人創意旅店

▲台中旅宿 。(圖/翻攝自李何、鳥人創意旅店粉絲專頁)

鳥人創意旅店擁有特殊主題房型,其中包括復古、自然、原始、沙漠四種主題,若想來點不一樣的住宿體驗,鳥人創意旅店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!

▲台中旅宿 。(圖/翻攝自李何、鳥人創意旅店粉絲專頁)

鳥人創意旅店最受歡迎的,當屬以「地窖洞穴」為主題的房型,情境與設計感十足的空間,讓旅人彷彿置身在不同的時空裡頭!此外,以沙漠為主題的房型中,更有帳棚設計的床鋪,非常適合喜愛新奇設計的旅客或小孩。

鳥人創意旅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

Tel:04-2426-2777

台中住宿推薦3:植光花園酒店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植光花園酒店將老舊大樓融入現代化的建築設計,呈現出獨特樣貌!新舊融合的工業風空間,以及高質感的房型,吸引了許多旅客前來入住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工業廢墟感十足的設計,搭配植光花園酒店內的植栽,以及內部舒適的空間,給人一種海市蜃樓的感覺!喜歡衝突設計以及老舊房屋氛圍的旅客,一定會愛上這裡。

植光花園酒店

地址: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

Tel:04-2223-0880

台中住宿推薦4:托默旅店 Tomer Hostel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鄰近逢甲夜市的托默旅店,擁有多樣房型,房間分別以鄉村、度假、輕工業等不同風格設計,價位也相當親民,非常適合追求高CP值住宿的旅客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雖然房間坪數篇小,但舒適乾淨的環境、絕佳地理位置,以及適合小資族與學生的價格,讓托默旅店成為許多人來到台中輕旅行時的住宿首選。

托默旅店 Tomer Hostel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號社區中庭圓環

Tel:0986-989-109

台中住宿推薦5:李何 LH Coffee House

 
 
 
 
 

LH Coffee House除了是民宿以外,也是間咖啡廳。「李何」的命名源自老闆夫婦兩人的姓氏,同時與台語「你好」擁有相似發音!這象徵著民宿對旅人的歡迎,以及希望來到這裡的旅客,都能有回到家的感覺。

 
 
 
 
 
 

LH Coffee House只有三間房間,分別以Expresso、Doppio,以及Cafe’ con leche三種咖啡命名!雖然房間數不多,但溫馨有質感的空間設計,亦吸引了許多旅客前來體驗。

李何 LH Coffee House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49號

Tel:04-2310-0505

文/ Harper's BAZAAR 圖/Facebook@鳥人創意旅店、@隱和旅

你也為酪梨吐司、酪梨沙拉瘋狂?台北5間「酪梨控」必訪店家推薦!

可頌的誘人魅力!全台5間「可頌迷」必訪店家推薦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