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2次!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隔15年「奧斯卡帶女友」 婚頭暗示網一看懂了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好萊塢著名「媽寶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往年征戰頒獎典禮,身邊總是不離媽媽的身影,這次出席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終於是帶22歲女友卡蜜拉莫羅妮,全場沒有任何一對情侶檔比他們還閃。

►【2020年第92屆奧斯卡】更多新聞

0

▲ 卡蜜拉莫羅妮坐在奧斯卡最狂C位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布萊德彼特中間。(圖/翻攝自A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是兩人第1次在公開場所合體放閃,不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單獨走紅毯,兩人進到會場才坐一起觀禮,卡蜜拉莫羅妮也有備而來,直接穿婚紗改良的禮服走上紅毯,給足男友暗示。

▲▼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奧斯卡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右)和女友放閃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卡蜜拉莫羅妮曾對外捍衛兩人相差23歲的父女戀:「年齡差距甚大的情侶不僅存在於充滿各種戀愛關係的好萊塢,歷史上也比比皆是,我認為任何人都有權利決定想跟誰約會。」

▲▼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奧斯卡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唯一和吉賽兒邦臣走過奧斯卡紅毯 。(圖/美聯社)

距離上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帶女友出席奧斯卡已經15年,2005年他和超模吉賽兒邦臣十指緊扣走紅毯,吉賽兒邦臣也是至今唯一一任和他一起走奧斯卡紅毯的女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