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踏青「帶隨行攝影師」 身分曝光…網驚:不得了!

經過多次練習,勁寶成功拍攝Selina俏皮的一面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經過多次練習,勁寶成功拍攝下Selina俏皮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Selina10日分享了出門旅遊照,寫著:「我真的是一個虛華的女藝人,出外踏青也要帶隨行攝影師!拍了好多大片,必須跟你們分享。」刻意賣關子,只因為她掌鏡的是Ella的兒子勁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Selina分享勁寶為她拍攝的切頭照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 
▲Selina分享勁寶為她拍攝的切頭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與Hebe都相當疼愛Ella的兒子勁寶,自稱是「娜娜姨」的Selina,時不時就上傳與勁寶的可愛互動,繼之前S.H.E合體拜年的影片,如今,趁著過年外出走春,Selina乖乖當模特兒,做在紅磚牆前擺姿勢甜笑,由勁寶掌鏡拍照,沒想到,照片幾乎都是切頭、切臉,幾經嘗試,最後才拍照成功。

勁寶拍攝Selina的切臉照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 
▲Selina分享勁寶為她拍攝的切臉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對於勁寶拍攝的Selina照片,網友紛紛提出不同解讀,稱切頭照很有神祕感,抑或是主題在地板而非人物,雖然如此,網友也看好勁寶的未來,認為「從小開始訓練,長大不得了」,而且拍攝的對象都是漂亮阿姨,令人羨慕。

將滿3歲的勁寶,架式十足為「娜娜姨」Selina拍照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 
▲將滿3歲的勁寶,架式十足為「娜娜姨」Selina拍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