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停工…導演尪滯留橫店2個月 女星賴慧如擔心:想寄口罩給他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慧如演出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和導演老公高琮凱擦出愛火,一殺青登記結婚,育有一女恩恩,導演老公過年前飛大陸橫店拍戲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劇組全面停工,他已經2個月沒返台,她擔心叮嚀,有跟他視訊聯絡,要他注意自己身體健康。

▲賴慧如。(圖/翻攝賴慧如臉書)

▲賴慧如導演老公滯留橫店。(圖/翻攝賴慧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老公高琮凱2018年執導陸劇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超夯,工作邀約不斷,她則是加入《多情城市》演出,夫妻倆分隔兩地工作,幾乎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,她也多次飛大陸探班。導演老公在年前就飛橫店,準備新戲的籌備,受到疫情影響,大陸官方下令「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」,劇組進度延遲半個月,導演老公也無法返台,住在當地飯店,幾乎足不出戶,進行健康自主管理。

▲賴慧如。(圖/翻攝賴慧如臉書)

▲賴慧如。(圖/翻攝賴慧如臉書)

▲賴慧如《多情城市》飾演王燦「細姨」。(圖/翻攝賴慧如臉書)

橫店影視城目前發布復工指導意見,第一階段復工從2月13日開始,賴慧如說,拍戲時若遇到大場面,一次臨演都發幾百位,從四面八方區域而來,擔心他的健康,「那邊口罩短缺,想寄口罩給他,但寄出也會被扣查,希望他能注意身體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