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認了「恢復單身」! 跟黃包包熱戀1年多分手:現在就是家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閃亮亮、黃包包情侶檔交往1年多,經常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然而日前傳出分手疑雲,閃亮亮11日終於正面在Instagram上承認「恢復單身」,跟黃包包已不再是男女朋友關係。

▲硬漢兄弟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)

▲閃亮亮、黃包包分手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)

閃亮亮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回覆網友提問,被問到「妳恢復單身了嗎」,坦然承認:「是的,我和包包現在就是家人、朋友、工作夥伴。」面對大家提出各種跟挑選伴侶有關的問題,她也大方回答,列出選男友的3個條件「孝順、貼心、尊重」,也認為年紀比自己小並不是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閃亮亮承認跟黃包包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▲閃亮亮承認跟黃包包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▲閃亮亮承認跟黃包包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▲閃亮亮回應選男友的條件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事實上,閃亮亮在1月底就曾PO文洩漏分手端倪,當時在限時動態寫下「祝你幸福,我花了503天愛你,願第504天後有人照顧你」、「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,我本就是不該的存在」,就已引來網友猜測是否跟黃包包分開。

▲▼閃亮亮IG限動疑分手黃包包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、閃亮亮IG)

▲閃亮亮1月就已洩漏分手端倪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