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MV弄丟12萬元相機警助找回 德國饒舌歌手大讚:台灣是個美好的地方

▲德國饒舌歌手Chefket日前台灣拍攝MV,其攝影師及造型師逛台中一中商圈時不慎弄丟相機,警方協助尋回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德國饒舌歌手Chefket日前台灣拍攝MV,其攝影師及造型師逛台中一中商圈時不慎弄丟相機,警方協助尋回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德國饒舌歌手Chefket日前與攝影師及造型師來台灣拍攝MV,於台中一中商圈取景完畢後,攝影師及造型師到附近逛街,卻不慎將價值新台幣12萬元的照相機搞丟,遂向台中第二警分局育才派出所求助,警方陪同他們沿街尋找相機時,幸運遇到正要將相機送至派出所的民眾,兩人一看便開心大喊:「That is my camera!」,感嘆台灣治安良好、員警效率高,更誇「台灣是個美好的地方」。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2月6日晚間9時許,兩名德國籍旅客衝進派出所,因不會說中文,雙方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,隨後該2名德籍旅客的翻譯柯姓小姐趕來,表示他們是德國饒舌歌手Chefket的攝影師及造型師,特地來台灣拍攝MV,並說明他們在一中商圈逛街時,不慎將價值約12萬元的照相機放在路邊的機車座墊上,忘記帶走;待想起,再返回原處搜尋許久也遍尋不著,只好請警方協助。

育才所警員吳慶陽、戴自成、陳奕勳瞭解案情後,立即詢問他們遺失物的特徵及走過的路線,並推測東西應該還放在機車上,遂先行調閱監視器影像確認,再陪同他們返回原處,邊走邊搜尋時,幸運地正好遇上民眾正拿著撿到的照相機要到派出所報案,德籍攝影師Nickels看到立即睜大雙眼指著民眾大喊「That is my camera!」圓滿的結局讓他們終於鬆了一口氣,並大讚台灣真是「美好的地方!」

▲警方協助尋回價值新台幣12萬元的相機。

▲警方協助尋回價值新台幣12萬元的相機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苗栗叔姪殺犬案一審判無罪!今二審開庭 50動保人士舉起「人神共憤」抗議

強摸獄友下體還伸舌挑逗「我們來喇嘰」 噁男受刑人遭起訴

神秘女「不明包裹」送進梧棲消防隊 打火兄弟打開驚見400片口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