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波及台灣品牌 夏姿忍痛「12年來首次」取消巴黎大秀

▲夏姿。(圖/品牌官網)

▲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波及台灣設計師品牌巴黎大秀。(圖/品牌官網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連帶波及時尚界大事巴黎時裝周,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‧陳 (SHIATZY CHEN)也在稍早宣佈品牌 2020 秋冬巴黎時裝大秀正式取消,原有計劃徹底泡湯。

▲中國,武漢肺炎,醫護,武漢。(圖/路透社)

▲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夏姿稍早宣佈取消品牌2020秋冬巴黎大秀。(圖/路透)

10日新型冠狀病毒累積死亡人數破千,疫情不見減緩趨勢,連帶影響二、三月的時裝周行程,對此,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‧陳 (SHIATZY CHEN)2020秋冬巴黎時裝大秀也在稍早正式宣佈取消,官方提到:「我們對於疫情的蔓延深感遺憾,也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。在這個非常時期,我們考慮到公共衛生以及實際宣傳效應的問題,與法國時裝公會達成共識,本季將取消作秀以不同於以往的形式發表2020秋冬新系列」。

▲夏姿。(圖/品牌官網)

▲夏姿2020秋冬的主題為「覺色」。(圖/品牌官網)

品牌在1978年成立,設計師王陳彩霞被譽為台灣香奈兒,至今已走過40年歷史,本次2020秋冬的主題為「覺色」,主要靈感來源為戲劇,原定於3月2日巴黎時裝周上揭曉,不過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原有計劃徹底泡湯,也成為自2008年辦秀至今,12年以來頭一遭臨陣取消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