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報表慘遭妻翻桌砸公文...地產大亨鍾俊榮落淚!控妻兒搬光家業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坐擁唱片公司、地產公司以及飯店的三發集團地產大亨鍾俊榮,日前控訴妻兒掏空旗下公司資產,甚至還報警將他強制送醫;鍾俊榮11日出面強調,妻子不願意讓自己看報表,甚至為此還將公文砸在他身上。

鍾俊榮表示,當時成立地產公司時一個主外、另一個則主內,妻子負責公司內部財務、管理以及會計3大項目,自己負責外面的業務、工務、規劃以及開發等4項,雖然妻子沒有在三發掛任何職務,但有絕對的決策權。

▲▼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在記者會上拭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在辦公室要求看報表,反被妻子拿公文怒砸,講到傷心處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他說,2018年9月份才拿到公司大小章中的大章,最後為了小孩還是將小章留給妻子,但沒想到最後卻遇到這種下場。鍾俊榮強調,當時在公司不斷向財務要求看報表,但妻子總是阻擋在前拒絕。

鍾俊榮更說,財務報表很久沒拿到了,甚至有時候最後1小時要送件才拿出來,他當場表示「這樣怎麼有時間看」,卻遭質疑「你不相信我要相信誰」。

▲▼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在辦公室要求看報表,反被妻子拿公文怒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三發地產公司董事長控訴,4個月內遭妻子毆打5次之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他指控,妻子甚至還在辦公室內拿公文砸他,並將整桌的公文「翻炒」一遍後氣憤離開;鍾俊榮無奈表示,妻子4個月內對他動手5次之多。

鍾俊榮表示,旗下有三發地產、晶悅飯店2間上市櫃公司,另外還有一間建設公司、一間建築公司,資產總額都不輸三發地產,但旗下公司許多報表都是由妻子代為決行,律師對此則表示將研擬後提出告訴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打給楊姓妻子以及兒子求證,楊女電話無人接聽,兒子電話雖有接聽,但對方否認為當事人,拒絕回答任何問題,僅表示會代為轉達問題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三發地產董事長自曝「被強制送醫10天」 質疑妻兒爭產設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