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Apple認了!穩交牙醫男友 曝「紅娘」牽線成功關鍵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35歲的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員黃暐婷(Apple)日前爆出戀情,今(11日)她上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時大方認了戀情,她並表示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牙醫男友趙國翔私下是個很貼心的人,經常會給她驚喜,日前她看到廣告照片有日本銀山溫泉很漂亮,男友便偷偷安排假期,趁農曆年默默訂好機票與飯店帶她去日本旅遊。此行到日本剛好遇到武漢疫情大爆發,原本打算幫友人帶口罩,卻沒想到日本也引發口罩搶購潮,一個都沒買到。

▲▼Apple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Apple認愛牙醫趙國翔。(圖/華視提供)

她表示,與趙國翔是透過夏和熙認識,兩人認識一陣子才開始交往,目前是穩定交往中,「他(夏和熙)非常擔心我,我們吃了一次飯才慢慢聯絡,聊天中才知道他有錄《醫師好辣》」,因為他也是蠻好聊的人,一開始認識就告白喜歡她,後來便自然而然在一起。這回去日本時有遇到很多台灣遊客,2人早已做好心理準備,沒想到一回台就發現被拍到,且拍到時間還是12月6日,讓她有點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pple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Apple戀情萌芽認了牙醫男友。(圖/華視提供)

她透露,以往教過的男友從未碰過摩羯座,後來了解發現摩羯座與牡羊座很合,「他對我跟我妹以及周遭朋友都很好,以往戀情我都付出很多,所以現在希望交往的對象可以比較疼我,又肯為我付出。」而戀情萌芽中,爸媽在過年期間上來台北,也一起去唱過歌,「媽媽這次要我多多觀察對方,但他們覺得男方很孝順,穩重又成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