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慘破相!林佑星殺球太狠「擊中額頭」秒腫一大包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「大牙」周宜霈和小7歲羽球教練男友「阿廖師」發起羽球運動會,揪曾莞婷、六月、亮哲、潘逸安和黃玉榮打羽球健身,更在4月1號進行比賽,未料曾莞婷今(11日)在練習時被林佑星殺球直擊中額頭,馬上腫起來。

▲▼曾莞婷打球破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曾莞婷打球破相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訪問時才剛問大家練球有沒有不小心受傷,亮哲表示一直以為自己腰很好,但有次殺球太猛,不小心閃到腰,回家還不敢跟老婆說,黃玉榮則是跑到腿軟,曾莞婷馬上就在練習時被林佑星殺球打中額頭,直接腫起來還破皮,只好下場冰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佑星安慰曾莞婷,直向她道歉,但還是忍不住開她玩笑,「得不到就毀了妳!」上演八點檔劇情,讓曾莞婷哭笑不得,出拳揍他。而聊起練球,此次每位藝人都有配一個專業教練。

▲▼   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大牙說抽籤那天很怕會抽到男友,兩人每次打球都吵架,有次她坐在地板,被男友告誡,「不要坐地上,汗滴到地板對場地不好。」讓她更生氣死都不起來。

▲▼   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大牙跟男友阿廖師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還好這次男友是抽到和曾莞婷搭檔,曾莞婷緩頰,「她(大牙)都說他很兇,我覺得不會啊!」大牙說是因為在心中地位不同,曾莞婷解釋,「是因為我是姐啦。」六月馬上喊,「難怪他對我這麼好,我對他來說是阿姨!」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