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聽到54次敲垃圾桶聲!前大聯盟投手告太空人影響生涯求償9.3億

▲波西傑(Mike Bolsing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辛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羅德洋投波辛傑(Mike Bolsinger)過去有4年大聯盟經歷。波辛傑10日在洛杉磯法院提出告訴,控告太空人因作弊偷暗號,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。

波辛傑2014年在響尾蛇升上大聯盟,隔年轉戰道奇,並投出生涯最佳表現,單季21場先發、109.1局投球,拿下6勝6敗,防禦率3.6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2017年轉戰美聯的藍鳥,該年表現不佳,11場出賽、5場先發、41.1局投球,防禦率6.31。

該年有2場面對太空人,其中生涯最後在大聯盟的一場出賽,8月4日僅投0.1局,被狂敲4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,丟4分。波辛傑表示,當時有聽到敲擊垃圾桶聲音高達54次,「他們好像知道我要投得球,他們還選掉沒看過的球路。」

波辛傑要求太空人將2017年世界大賽所得到的3100萬美元(約台幣9.3億)作為退休選手、兒童慈善機構賠償金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作弊太空人藍鳥偷暗號求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