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老婆晉升國際時尚咖! 吳卓源「衣服不穿好style」首跨倫敦時裝周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卓源近日首度受邀參加全球四大時裝周之一的倫敦時裝周,擔任旅英設計師詹朴個人品牌APUJAN的2020秋冬發表時裝秀品牌看秀嘉賓,讓多次在台出席各大時尚精品活動的她,正式跨足國際時尚圈。

▲▼吳卓源受邀前往倫敦時裝周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吳卓源首度受邀前往倫敦時裝周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卓源過去常以「衣服不穿好、下半身失蹤」的路線,大秀筆直招牌美腿,再加上有些厭世的表情,打響個人鮮明風格,她去年獲邀出席台北時裝周,擔任晚會嘉賓、走紅毯以及客串走秀。這回APUJAN特別邀請她遠赴倫敦,擔任2020秋冬發表時裝秀的品牌看秀嘉賓。

吳卓源開心表示:「老實說,當我得知消息的那一瞬間,有點不敢相信,我很榮幸能夠擔任APUJAN 2020春夏發表時裝秀的看秀嘉賓,她們多樣化的針織技藝,獨特且具奇幻風格的設計,都讓我非常欣賞。」這也是她第一次前往英國,對於時裝秀、倫敦的建築物、悠久歷史的博物館和當地的人事物都非常期待。

▲▼吳卓源受邀前往倫敦時裝周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▼吳卓源第一次去英國,內心也相當期待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▼吳卓源受邀前往倫敦時裝周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她即將在5月30日在台北信義A11六樓的Legacy MAX舉辦「Julia吳卓源 5:30 Live in Taipei 」售票演唱會,她笑說:「腦中有好多好多想法,有好多好多的歌想唱,所以我需要跟團隊好好討論一下!」又表示:「可以趁著這次去倫敦時裝周收集一點靈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