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熱量終結者!法米利亞休賽季狂減30磅 「去年真的太胖了」

▲▼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法米利亞去年體重高達122公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大都會前守護神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去年表現慘烈,繳出生涯站穩大聯盟後最差成績。今(11)日大都會春訓,他現身嚇了大家一跳,因為他瘦了30磅(約13.6公斤)。法米利亞說:「我真的太胖了!」

根據《紐約日報》報導,去年法米利亞出賽66場,主投60局,防禦率高達5.70,被安打率、被全壘打率、保送數都是生涯最差。去年季末時,身高191公分的法米利亞重達270磅(約122公斤)。

法米利亞對自己體重控管表示,「我當時真的超重不少。過去大多時候的賽季,我保持在110公斤以內,去年我還沒有意識到我自己超出那個範圍這麼多,所以我在休賽季一心想找回過往的體重,因此開始減肥。」

除了米飯類食物、炸雞外,來自多明尼加的法米利亞也相當熱愛多明尼加當地小吃,但這三類型的食物都相當油膩,因此在休賽季他對於這些東西都十分忌口,也讓他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就瘦了近14公斤。

▼法米利亞期望透過控制體重找回過去身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