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午宴競選幹部、國策顧問:不能解散!還有800多萬票的期待

▲▼捷運環狀線通車典禮,總統蔡英文致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1日中午與多位國策顧問、全國小英之友會競選幹部餐敘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於餐會後表示,餐會中總統聚焦在防疫工作上,她希望國策顧問能發揮影響力,幫忙宣導正確的防疫資訊,降低不必要的恐慌。此外,據與會者轉述,總統也向大家喊話,強調自己雖然不選第三次,但大家不可以解散,還有800多萬票的期待。

蔡英文中午應邀出席國策顧問的例行餐敘,會中包括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以及黃承國、吳寶田、顏志發,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副秘書長李俊俋等人,席開5桌近百人參加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轉述,在餐會中蔡英文特別聚焦在防疫工作上表示,新年開春之際,台灣即面臨武漢肺炎的挑戰,防疫視同作戰,政府部門一刻都沒有鬆懈,政府各單位已經全面投入防疫,一定會全力防堵疫情。

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也希望各位國策顧問,能夠一起發揮影響力,幫忙宣導正確的防疫資訊,降低不必要的恐慌。

另外,蔡英文也認為,未來還有許多新工作與新挑戰,請國策顧問能夠適時反映社會動向和輿論,給予政府提醒與建議,並期許大家一起為台灣打拚。

據與會者轉述,蔡英文在會上除了感謝之外,也向大家說,雖然她不會再選第三次,但大家不可以解散,還有800多萬票的期待。而她在餐會上,都未動筷子,跟大家拍完照只停留約40分鐘便匆匆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