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新增超殘忍功能一鍵得知「好友互動度」!網酸:裝熟馬上看出來

編輯/Ann

隨著Instagram成為年輕世代的社交重點,每每推出新功能都引發關注,此次官方公佈了一項新措施,只要點開個人主頁,就能看到誰與你互動最少,也被網友笑稱「考驗友情的時候到了」、「有沒有裝熟一秒便知」。

▲IG。(圖/IG截圖)

▲IG點擊個人首頁的「追蹤中」,多出兩個選項「最少互動」以及「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」 。(圖/ETFASHION IG截圖)

習慣整理IG上關注列表的你,現在有最新功能可以方便使用,官方公佈只要點擊個人首頁的「追蹤中」,而後上方就會出現兩個選項包括了「最少互動」以及「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」,兩者的含義就是過去90天以內與你很少互動,或是在你的IG內頻繁出現的人,當然也可以另類解讀成是與你不熟或是很熟。

▲IG。(圖/IG截圖)

▲實測有一定準確度,少互動帳號多為品牌官方帳號,互動較多的為好友。(圖/ETFASHION IG截圖)

通過《ET FASHION》官方IG實測發現,「最少互動」的帳戶一般都是品牌官方帳號或是名人,而「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」的則是較常發文的社群,的確存在參考價值。

也難怪新功能一發佈便引發廣大網友討論:「考驗友情的時候到了」、「有沒有裝熟一秒便知」、「早就該有這個功能了」,如此一來,便能夠直接從這個頁面進行管理,退追掉很久沒看、沒互動的帳號,也能有趣的看看你和你的好友是否經常互動,現在就試試吧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