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改口:可以結婚了! 怕變醜不敢生...六月聽完曝「真實情況」引共鳴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大牙、六月、曾莞婷、亮哲、潘逸安、黃玉榮、林佑星等人今(11日)早10點相約羽球館練球,眾人為防武漢肺炎認真運動增加抵抗力,大牙男友「阿廖師」是羽球教練,受訪時他獨自在旁和潘逸安女兒「小米菇」玩,不婚不生的大牙竟也改口,「可以結婚。」

▲▼   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大牙組明星羽球隊,男友也是教練之一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看到男友在旁邊和小朋友玩得開心,大牙被問到結婚生子一事,她坦承,「還是不生小孩,但結婚這件事,可以結,畢竟遲早還是要有人幫你簽放棄急救的同意書。」但也不會宴客,簡單登記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大牙、六月、曾莞婷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大牙想到有次去潘逸安家,抱著「小米菇」,沒過多久她開始發出哭聲,大牙緊張問潘逸安,是不是已經到崩潰頂點了,沒想到潘逸安說,「還沒,才正要開始。」

接著小米菇就放聲大哭,即使喜歡孩子,大牙仍害怕,「我只要看到小孩哭就醒了,我沒辦法忍受這種痛苦,變胖、變醜,關在家不能出門,還要把屎把尿。」六月聽完搖頭直說,「把屎把尿是小事,頂嘴才是大事!」這句話讓現場有孩子的亮哲、林佑星聽了都頻點頭。

▲▼   大牙組明星羽球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左起潘逸安、大牙、六月、曾莞婷、林佑星、黃玉榮、亮哲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