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居家檢疫名單5人失聯 2台籍3外籍!北市警急動員找人

▲▼新店安置所檢疫人員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北市需居家隔離的民眾有6人失聯,目前聯絡上1人。上圖為新店安置所資料照,無關本案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北市政府10日下午召開疫情應變會議,副市長黃珊珊說明,目前台北市需要居家隔離的民眾113人中有6人失聯,目前北市政府已通報警政署協尋,台北市民政局區政監督科長郭素蓉11日表示,昨晚已找到一名女性(台籍),目前失聯者剩5人,其中3個是外國人,2個是台灣人。

台北市目前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控制需要居家隔離的有113人,居家自主檢疫的有573人,目前清查後最新的狀望無症狀的有561人,但有2人身體不適送醫,兩位民眾有輕微狀況目前不需就醫,副市長黃珊珊昨天下午在北市疫情應變會議指出居家隔離有6人失聯,目前已通報警政署協尋,而且其中有外籍人士需要通報外事警察知援協尋。

台北市警察局證實,上述6名居家隔離失聯民眾,多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無法聯絡上人,會持續監控力求找到人,也請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政策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影/離譜內鬼抓到了!洩露1家4口染武漢肺炎行蹤個資 內湖警副所長將嚴懲

►影/懲處出爐!洩露武漢肺炎病患接觸史 副所長被火速拔官+一大過

►藥妝專員造謠引爆衛生紙之亂2.0!警追疫情黑心財 最重可判2年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