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醫院宣布嬰沒救了!大夜媽如遊魂「同事介紹去高雄診所」 離奇事發生

▲▼嬰兒,新生兒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當時兒子呼吸非常急促,她呼吸一次,兒子必須呼吸6、7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分享兒子剛出生時,在醫院受到感染造成肺積水、肺炎、氣喘,從有醫院看到沒醫院,連好幾間大醫院都說「沒救了」。她後來被一名同事介紹去一間診所,兒子奇蹟似好了,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不可思議的事,她也分享這間診所的地址,「醫生還認得我!」

「有一個疑問卡在我心裡21年了,我不知道該找誰問,只好來這問問各位…」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事發在21年前,當時她呼吸一次氣息,兒子必須呼吸6、7次,非常急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在某大科技公司上夜班,已經被兒子這病情折磨到像遊魂、臉呆滯的模樣。」原PO回憶,她突然無故在公司非常小聲冒出一句話,「沒救了,沒救了,可憐的孩子沒救了」,因所有醫生都要她放棄。

原PO表示,她旁邊突然出現一名早班的同事,被問「妳的孩子怎麼了」,她將所有情形告訴對方;同事非常好心,建議她去一家非常破舊、地點很偏僻、巷子很小只有摩托車能騎進去的診所。

▼原PO指出,當時好幾間大醫院都說兒子「沒救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醫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說,醫生幫兒子檢查後打針,叮嚀藥灌進去若吐出來再灌一次,直到一包藥有吃下去才行;灌進去後,吐了她一個手掌大、黃綠色很硬很硬的痰。

原PO指出,她隔天下班回到家,「我媽媽慌了,趕緊喊我,趕快打電話去診所問孩子怎麼嘴巴、鼻孔都是痰,我媽媽嚇得半死」;醫生卻說,「聽一下妳兒子不喘了吧?呼吸正常了吧?睡得很好吧?等他睡醒會吃很多,恭喜妳。」

「隔天跟公司早班交接班,我找那位女同事感謝她」,原PO表示,對方卻回我「我好像不認識妳,妳是誰呢?妳在說什麼啊?什麼診所?妳的兒子情形,我沒跟妳聊過啊?」

原PO寫道,當初非常沒辦法,帶兒子回娘家問媽媽,有醫院已換到沒醫院;剛好媽媽就在4樓摺要燒給家中瑤池金母娘娘的蓮花,「我媽就說孩子放著,過些日子再帶回去,後續就發生同事介紹診所痊癒。感覺神奇又感覺好像是真的有鬼神,這是有『祂』助我兒子嗎?還是我那早班的女同事她有失憶症呢?」

▼原PO表示,兒子現在21歲,非常健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嬰兒,小孩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一般人不太可能會走進那家診所,太老舊了,又在很不起眼的地方,沒想到醫師的藥都德國進口的,又非常有耐性;當時媽媽整晚擦兒子鼻孔、嘴巴的痰,擦了好幾回,現在兒子22歲了,身體很好。

原PO指出,這間診所還在,「醫生還認得我」,因當時兒子被好幾間大醫院說沒救了、非常嚴重,所以醫生對她印象很深刻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,「神明有時候會變凡人,有時候會變妳認識的人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」、「神明渡化眾生有很多形式,不用執著其中的善巧方便,恭喜妳」、「以前我看乩身被降駕,講完也是什麼都不記得⋯我想是有冥冥中的機緣,指引妳去找對醫生救回妳的孩子吧。」

有人說,「傳說神會化成跟妳有緣的人,來跟妳見面救人之類的,這樣應該就可以解開那個女同事為什麼會這樣了。」原PO回「我也是有這樣想過,但怕說出來會被笑我迷信或有病,除非有遇過的人,才能體會到我遇到的情形啊,唉。」由於有許多網友在問是哪間診所,原PO也回應是在高雄左營區,且診所搬到新地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