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心理都不易…她列7點「哪件對女人最難?」 月經竟輸這條:變低等人

▲▼女孩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發文問「對於女人來說,最難的是?」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男人和女人不只生理上有所不同,生活上也會遇到各種因為性別而產生的難題。就有網友好奇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對於女人來說,最難的是?」文中列出7點,包括月經、化妝、衣服搭配、人際心機、不婚則分、婆媳關係、生小孩,「哪一件事對女人來說最難搞定?」話題引發女網友們的熱論。

這位女網友列出的7點分別是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月經
2. 化妝
3. 衣服搭配
4. 人際心機
5. 不婚則分
6. 婆媳關係
7. 生小孩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經痛,月經,睡覺,MC,失眠,外漏,生理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不少女網友認為答案是月經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原PO便好奇在文中問「哪一件事對女人來說最難搞定?」看到貼文後,不少女網友紛紛指出生理上的難題最難,「7吧」、「1 痛恨月經」、「其他都可以躲掉,1不行」、「7,生了小孩人生轉向,變成低等人,24h的照顧者,1-6都可以解除或離開,但7小孩生了是一輩子的牽掛」、「7,生小孩不只身材走樣、產後憂鬱、犧牲自由、奉獻自我還有經濟負擔,根本慘。」

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沒想到更多人反而覺得是「生小孩」。(示意圖/negativespace)

不少人則是留言直呼,「減肥」、「看到標題就直覺 減肥,點進來竟然沒有這個選項」、「減肥啦!」還有網友紛紛表示不同的意見,「要看人生的哪個階段」、「假面閨蜜」、「8.嫁入豪門」、「最難的是逆齡」、「9.常看到一堆文章用粗淺的標籤劃分男性女性」、「8.以上皆是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