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響尾蛇休賽季補強最後收尾 續留金手套游擊阿罕穆德

▲▼響尾蛇阿罕穆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響尾蛇阿罕穆德連兩年獲選游擊金手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響尾蛇避免與當家游擊手阿罕穆德(Nick Ahmed)進行薪資仲裁決定提前續約,簽下4年3250萬美元(約9.8億新台幣)複數年合約。連續2年收穫國聯游擊金手套的阿罕穆德,儘管打擊表現平平但未來還是能夠靠著守備功夫,達成千萬年薪身價。

根據《Sportsnet》報導,響尾蛇在今天宣布提前搬出複數年合約給當家游擊手,2020年薪水637萬美元,接下來兩年都拿787萬,最後一年薪水將上看1037萬,合約內容中每拿一次金手套獎將有50萬美元激勵獎金,除了是為阿罕穆德量身打造外,也可以看出響尾蛇想倚重他的防守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響尾蛇阿罕穆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罕穆德去年轟出生涯新高19發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即將30歲的阿罕穆德,2014年站上大聯盟舞台,一直以來都是守優於攻,在防守端更是連續2年拿下國聯金手套獎肯定,並且在這兩個賽季打擊端也逐漸跟上大聯盟水平,去年更是繳出打擊率.254、轟出19發全壘打、82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。

響尾蛇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,在自由市場簽下「季後賽之神」左投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去年轟33發全壘打的外野手卡洪(Kole Calhoun),又從海盜隊交易來明星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,接下來金手套外野手佩羅塔(David Peralta)、阿罕穆德也都順利續留。

► 守護家人的健康,吃好菌顧腸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