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關卡不讓他過 14歲惡少囂張嗆:我爸是縣委,打我啊!

防疫關卡不讓他過 14歲惡少囂張嗆:我爸是縣委,打我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 W)

▲少年嗆聲自己爸爸是縣委,想要強行過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 W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各地特別設置防疫關卡,然而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近來卻傳出,一名14歲少年因為不服防疫工作人員的管理,當場大鬧防疫關卡,還對工作人員嗆聲「我爸是縣委,打我啊!」囂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這起事件7日上午發生在深澤縣真武路北袁莊段的防疫關卡,影片中可看到,14歲的王姓少年與防疫工作人員起了衝突,不斷對著對方破口大罵,對方想說他是小孩詢問「父親是誰」,他便囂張回應自己爸爸是縣委,後來還想要騎車強行通關,工作人員見狀立即上前攔人。

深澤縣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表示,事發後縣委與縣政府立即進行調查,確認王姓少年的父親是縣委部門一般工作人員,其父第一時間接到通知後,已趕到現場向關口人員道歉,公安機關也於8日下午對王男進行了批評教育,紀委監委已介入調查。新聞發表後許多網友表示,「好囂張喔」、「又來一個坑爹的」,還有人笑稱,「孩子,你爸可能很快就不是(縣委)了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