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遭兒子10多年好友性侵 強壓沙發「逼脫底褲」逃進廁所…抬頭驚見詭譎笑臉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取自圖/123RF)

 ▲女子慘遭兒子的好友性侵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58歲的母親,2005年遭到兒子自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性侵,她萬萬沒想到從小看到大的小男孩,竟有一天對她伸出魔爪,甚至在犯案之後,還到廁所不停對著她微笑。直到法官開庭時,這名性侵女子的男性仍表示「雙方是在調情的狀況下發生關係」,造成這名母親的心理傷害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湯普森太太(Carlyn Thompson)從侯斯林(Gregory Houslin)14歲就認識這個可愛的孩子,侯斯林與湯普森的兒子是一起長大的玩伴,回憶起第一次看到侯斯林時,湯普森太太表示,「他很有禮貌,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十幾歲男孩,每天下班幾乎都能看到我兒子跟他在樓上玩、聽音樂,也很有禮貌地打招呼、分享學校的事情」。

直到2005年某日,侯斯林突然出現在湯普森家,湯普森以為只是來家裡作客,於是熱情的泡茶招呼侯斯林。兩人聊天聊了幾個小時,發現時間有些晚,湯普森暗示著侯斯林可以回家,但就在當下,侯斯林卻表示「我不會離開,我還想留下。」湯普森當下看了住在對面的兒子,發現兒子並不在家,這時侯斯林突然殘暴的抓住湯普森的手。

湯普森開始瘋狂尖叫,卻被侯斯林壓在沙發上開始非禮,甚至撕裂了湯普森的內衣褲,這時候她瘋狂大叫「救救我!我被性侵了」希望可以被鄰居聽到,「我從侯斯林小時候就認識他,從沒想到有一天他會這樣」。過了一段時間湯普森終於抓到機會跑到廁所報警,然而侯斯林卻沒有離開,甚至跟進廁所,站在她後方開始詭異的微笑。

湯普森接著奪門而出,剛好撞上前來的女警,侯斯林則是被當場逮捕,並被指控性侵罪、判刑5年半。湯普森花了幾年走出陰霾之後,有天和兒子在咖啡店遇見剛出獄的侯斯林。湯普森最後毅然決然放棄原本生活,搬回家與父母親同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