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親親~嗯ㄇㄚ」人夫外遇軍中同袍對話露餡!小三挨告辯:帳號不是我本人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夫外遇,還與小三互稱「老公、老婆」,妻子抓包怒求償20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彰化報導

梁姓女子抓包丈夫外遇軍中同袍,細查後得知丈夫手機內有多段親密對話,「老公我好愛你,要為我守身如玉,別讓她(梁女)碰你喔」、「老婆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就是愛上你」,梁女看完氣炸,提告小三侵害配偶權,並求償200萬。彰化地院審理,判小三應賠1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梁女與丈夫結婚16年,2018年底卻發現丈夫外遇與小三不但時常出遊,還會在LINE、IG互傳很多挑逗對話,像是「要守身如玉喔」、「親親~嗯ㄇㄚ」、「好想你想抱你」。事後,梁女揭開整起事件,丈夫向她道歉並且寫悔過書,斷絕與小三往來,但她非常崩潰,身心感到極大苦痛,決定向小三求償200萬元的精神賠償。

小三辯稱,與梁女丈夫於20幾年前於屏東服役認識,4個月後就各自嫁娶,沒什麼聯絡,剛好某次軍中同袍的聚會再次見面而已,否認外遇和上述的親暱行為,強調LINE、IG不是她本人的帳號。梁女公公則提到,兒子某次說要出門找教授,卻在路上遇到該名教授,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竟是與小三外出約會。

法官勘驗通訊對話內容、行車記錄器後,確認梁女丈夫與小三的互動已經超越一般朋友間的往來範圍,嚴重影響梁女的配偶權,但法官審酌身分地位後,認為判賠10萬較為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