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「再增1確診」累計28人感染! 今晚派第3架包機撤僑

▲▼ 武漢肺炎,菲律賓馬尼拉機場,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(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(圖/路透)

▲疫情擴散,許多人選擇戴上口罩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韓聯社11日最新消息指出,南韓再新增一例2019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,境內累計總感染人數來到28人。

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,該名患者為30歲的中國籍女子,是南韓第3例確診的友人,先前曾住在武漢,在上月20日回到南韓,並於22日出現發燒症狀,接著26日確診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截至11日上午,目前南韓出現28例確診,其中4人治癒出院。

面對疫情擴散,南韓外交部今(11)提到,今晚將派出第3架撤僑專機,接回韓籍公民以及他們的親屬約170多人。依據計畫,包機將於南韓晚間8時45分(台灣晚間7時45分)自仁川國際機場起飛,飛往武漢天河機場,接著於12日凌晨飛返南韓。

報導指出,獲准撤離的僑民要在京畿道利川市一處軍校教學樓接受14天的隔離觀察。

►不斷更新/英2醫護遭確診「境內上升至10例」
►「鑽石公主號」長輩、慢性疾病患者可能下船 最快今上午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