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移工深夜搭計程車趴趴走 遇警盤查跳車遭壓制逮捕

▲▼警方在景平路盤查一輛計程車,發現車上2名逃逸移工神色有異,其中一人趁隙逃跑,被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在景平路盤查一輛計程車,發現車上2名逃逸移工神色有異,其中一人趁隙逃跑,被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有2名外籍移工在11日0時許搭計程車,行經中和區景平路時遇上警方攔查,其中一人趁隙跳車逃跑,躲到中山路二段250巷內,被緊追在後的員警壓制逮捕。根據警方調查,當時計程車上的2人均為越南籍的逃逸移工,全案將由新北專勤隊遣返。

據了解,26歲的阮姓移工與另名29歲的阮男同為越南籍,居留條件均已逾期,2人在11日晚間0時30分搭乘計程車,行經中和區景平路遇上警方盤查,被警方發現2人神色有異,面對詢問時眼神閃爍,於是被警方要求2人下車進一步盤查。

其中26歲的阮男擔心被遣返,趁機跳車逃跑,鑽進一旁的小巷內,現場警力見狀立即上前追捕,同時控制住另外一名移工避免逃跑。警方最後在中山路二段250巷內發現逃跑的阮男,於是立即將他壓制逮捕,全案將移送新北專勤隊調查並遣返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