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倫東出昌大過生日…孤獨站垃圾堆! 拒開謝罪記者會慘照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被踢爆不倫戀,背叛老婆杏,出軌當時還未成年的唐田英里佳,好男人形象就此砸得粉碎。他在事件爆發後,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,並為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,連在拍戲現場也遭到孤立,默默站垃圾堆旁邊的模樣,全被媒體捕捉。

▲▼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,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▲東出昌大不倫醜聞,在劇組不敢出聲,沒拍戲就待休息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東出昌大主演日劇《刑警與檢察官》,身為男主角原本和劇組、演員互動頻繁,自從不倫醜聞爆發,所有女演員紛紛避之唯恐不及。知情人士透露,他除了拍戲以外,都一個人待在休息室,2月1日正好是32歲生日,這天在戶外拍戲時,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搬運器材,他則是孤獨站在垃圾堆邊,不敢打擾其他人,相較於另一個主演演員桐谷健太於4日迎接40歲生日,電視劇官方推特更有生日影片和祝福,呈現兩樣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,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▲東出昌大生日當天拍外景,孤獨站垃圾堆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▲▼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,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▲東出昌大和桐谷健太先後過生日,狀況兩樣情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網)

除了表情變得憂鬱,東出昌大和其他演員幾乎沒有說過話,片場眾人在節分之日大玩撒豆驅鬼的儀式時,他也沒有參與其中,只是遠遠站在一邊觀望。外傳他不倫行為重創已婚形象,違約金額超過8億日幣(約台幣2.2億元)。

儘管東出昌大透過經紀公司坦承不倫行徑,且透過聲明向大眾道歉,外界仍有催促召開謝罪記者會的意見。他演出電影《信用詐欺師之公主篇》,戲份吃重,該片預計4月上映,電影首映活動勢必全員到齊,有可能成為他出軌後首度公開露臉的場合。據悉,他被片商要求提前召開記者會道歉,但是經紀公司拒絕此事,令片商大呼頭痛,加上電影有開拍第三集的計畫,屆時角色戲份會不會受到影響,也成為後續的隱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