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江均、林信寬做比較 教練激將法逼王凱裕爆發

▲▼    HBL,能仁家商,王凱裕(5),游艾喆(6)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▲王凱裕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面對東山高中的威脅,王凱裕第四節挺身而出,幫助衛冕軍能仁家商以79比71收下2連勝,而他接管戰局的動力,是為了挑戰對方的王牌前鋒林信寬。

王凱裕不但在第四節砍進球隊該節第一記三分球,最後5分鐘一人貢獻9分,全場攻下26分、5籃板、3阻攻為全隊最佳,林信寬也有23分、13籃板。

問到如何挺身而出,王凱裕說,就是要挑戰林信寬,因為他感覺在教練心目中,自己還在林信寬與江均之下,不服輸想證明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HBL南湖高中擁有江均、東山有林信寬,都是公認素質優良的前鋒戰力,王凱裕說,泰山高中的劉丞勳也相當不錯。

「教練給我開火權,也要我多去挑戰他們,在他們心中好像把我擺第3。」王凱裕表示,教練雖然沒說他排第幾,但就是口吻常透露自己在江均、林信寬之下。

能仁教練李正豪笑說:「因為凱裕之前練球狀況不理想,有點低潮,而他需要人家激,我就跟他說第四節該跳出來了!」

李正豪提到,常常用江均、林信寬做例子,王凱裕個性不服輸,「江均跟林信寬比較全面,凱裕爆發力、彈性都很好,就差在腳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