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1年首次!劉寅娜剪成「耳下5cm」 粉絲震驚:沒看過短髮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37歲女星劉寅娜(又譯:劉仁娜)2009年以戲劇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!》出道,一頭及腰長髮廣為人知,尤其是在戲劇《鬼怪》裡飾演炸雞店老闆霸氣十足,擄獲許多劇迷的心。她出道11年以來,從未以短髮造型亮相,近日出演節目《77億的愛情》,竟以耳下5公分的短髮現身。

▲▼▲▼ 劉寅娜剪短髮 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▼劉寅娜出道11年來難得剪短髮 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▼▲▼ 劉寅娜剪短髮 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寅娜出道以來逾11年,留著一頭招牌長髮,總是帶給觀眾甜美又有點幹練的反差形象,完美消化每個戲劇角色,然而,她從未把頭髮剪到肩膀以上,節目《77億的愛情》9日釋出預告片,她竟悄悄把一頭長髮剪掉,頂著俏麗的短髮亮相,頭髮塞到耳後,就連長瀏海都剪成及眉瀏海,令許多人震驚不已表示「沒看過她剪成這樣」、「短髮好不一樣」,雖有人覺得不習慣,但也有人覺得滿適合她。

▲▼韓女星劉寅娜擔任面膜代言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劉寅娜出道以來幾乎都是長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劉寅娜過去就有主持廣播節目的經驗,此次與金希澈搭檔配合,《77億的愛情》主要是介紹異國戀為主的戀愛實境節目,當被問到戀人之間喜歡怎樣的暱稱,她先舉例「親愛的」、「寶貝」都不錯,接著自爆喜歡另一半稱她為「公主」,立刻被金希澈回嗆「你是艾莎(Elsa)嗎」,對話間展現兩人絕佳的默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