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欣儀退出中常委選舉 「承擔不會退縮,成功不必在我!」

▲▼市議員王欣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市議員王欣儀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 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內部進行進行改革,3月7日將改選黨主席及中常委。不過,原本登記參選中常委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10日晚間於臉書宣布退出,並表示「承擔不會退縮,成功不必在我!」

王欣儀表示,原本就完全沒有參選此次中常委的規劃與考量,但因在2月5日第一天登記後,被告知勸進台北市沒有女性參選登記,中常委席次中台北市不該沒有女性代表!希望向來俠女義氣的我能夠出來幫忙。而在截至登記2月6日第二日中午,仍尚未有台北市女性中央委員登記,於是臨時準備資料委請助理在截止前前往登記,但登記截止後發現,也有其他女性最後登記了。

王欣儀認為,若從「承擔」變成「競爭」,實已非我登記的本意初衷。「成功不必在我,承擔一定有我!」欣見黨內已有諸多有志之士,願在黨最艱困的時刻勇於任事;另考量身為台北市議員,在抗疫期間心念基層民生需求等防疫工作為重,恐無法全力全台奔走競選。

王欣儀說,退出此次中常委選舉,讓更多同志先進能各自在不同的位置上,為黨的改革振興,達成更符合民意期待的結果,共同努力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