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哥哥萬昭清開處方 萬安彥改善控球搶勝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成功商水萬安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棒聯賽,成功商水萬安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成功商水二刀流萬安彥是樂天桃猿投手萬昭清的弟弟,過年期間接受哥哥指導特訓投球,有效改善控球,高中木棒組聯賽10日首戰,先發5局失1分奪勝。

萬安彥面對屏東縣大同高中打線,雖然有3局遭遇亂流,但都順利穩住陣腳,共用70球,被敲6支安打,有3次保送,失1分。成功商水總教練羅正龍表示,保護投手立場,不會讓他們負擔太多球,這場比賽就設定萬安彥投完5局就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萬安彥完成5局任務,但他直言,內容上只有60分剛好及格,「我比較要求自己的控球,相信隊友守備,直球、曲球、滑球都有投,滑球犀利度比較有信心。」投手、野手角色都很吃重,此戰從投手移防到中外野,最後一局還回到內野守二壘,他坦言,「為了球隊必須投野兩邊兼顧會比較累,其實對打擊和守備比較有信心。」

萬安彥最在意的控球,也趁著哥哥萬昭清回台東時向他討教,萬安彥說,「哥哥說我柔軟度不好,他有教我腰的旋轉,還有前導手帶領,讓我全力投球比較輕鬆一點,控球也有改善,他還說不能一直仰賴他教,要自己摸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