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曬照為抗疫打氣 「口罩大NG」網狂喊:這個不行!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幾乎年年都有新作品問世,被封為收視「大神」,而除了在日本國內受到大眾的喜愛之外,在亞洲地區也擁有高人氣。近期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他也公開在微博上,為粉絲加油打氣,然而卻被不少網友指出他的口罩「不及格」。

▲木村拓哉在微博為粉絲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木村拓哉微博)

▲木村拓哉在微博為粉絲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木村拓哉微博)

木村拓哉10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自拍照,並寫下:「大家現在真的都非常辛苦,我們相互共渡難關吧!」照片裡可看到他戴著黑色口罩,雖遮去了大半張臉龐,但一雙眼睛炯炯有神,遮不住帥氣,然而卻有不少人在看到照片後,紛紛指正他「口罩沒有防疫功能,請換成N95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木村拓哉在微博為粉絲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木村拓哉微博)

▲木村拓哉貼文。(圖/翻攝木村拓哉微博)

原來從照片上看來,木村拓哉配戴的是一般只有防寒功能的口罩,並不能阻擋飛沫,不少網友因此為他擔心,在貼文底下提醒「你這個口罩沒有用」、「這個口罩不能防病毒啊,只能防一下花粉」、「日本也有不少病例了,也要注意保護自己呀」、「他大概也買不到口罩了…都被中國人買了」、「請務必換N95的,拜託您保重身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