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擺脫複賽低潮 汪哲宇8強火力升溫

▲▼        HBL,南湖高中,汪哲宇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汪哲宇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當南湖高中的禁區要角江均,被各隊嚴加看管時,汪哲宇讓大家想起,南湖是有「雙槍」的隊伍,高三的他不但要為球隊全力在8強衝刺,也要替自己的「履歷」多添幾筆佳績。

汪哲宇前一場對泰山高中砍下31分,20日對高苑工商又攻下21分,在江均被各隊嚴防的情況下,徹底展露威脅性,且連兩戰都砍進5記三分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湖教頭王顥宇表示,汪哲宇在複賽時陷入低潮,「過年時對他最嚴格,別人練完他要留下來,也試著給他在場上有多點機會,他也展現自己的企圖心。」

王顥宇開玩笑說,汪哲宇也在為學校打拼,讓多一點大學球隊看見他的能力,不過汪哲宇確實協調性與各方面能力都很好,希望未來他還可以繼續有好的發展。

對此汪哲宇笑說,其實高三球員都有被留下來特別訓練,也確實希望自己能讓多一點學校看見,但他目前沒有考慮那麼多,一切以打8強賽優先。

關鍵字: HBL南湖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