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紙之亂2.0!直擊賣場「跟買風」 好市多:一卡限購一袋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全球引發口罩之亂,現在又傳出衛生紙之亂!美式賣場好市多原本貨架上應該是滿滿的衛生紙,但現在卻所剩不多,許多民眾原本站在衛生紙前猶豫不決,不過看到其他顧客人手一袋,只好跟風購買,對此,好市多只好祭出會員卡限購一袋的措施。

▲衛生紙之亂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好市多出現衛生紙之亂2.0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生紙之亂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顧客站在衛生紙前猶豫不決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現場直擊,原本衛生紙區應是滿滿的庫存,不過受到網路謠言影響,相當受歡迎的好市多KS抽取衛生紙已經售罄,而他牌衛生紙庫存量也已經所剩不多,貨架上幾乎都已見底,有民眾向店員詢問,是否還會再補貨,店員無奈表示:「就是現場這些了!」即便剩下輕巧包裝,還是可以看出民眾幾乎是照單全收,先拿就對了。

▲衛生紙之亂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衛生紙之亂2.0,賣場繼出限購策略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儘管賣場貼出公告,「一張會員購限購一袋」,但許多民眾還是跟風搶購,幾乎每台手推車裡都有一袋衛生紙,而有的民眾是站在衛生紙區觀察好久,看到大家都拿了,自己也默默搶一袋,似乎就怕衛生紙之亂再次上演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進口商突宣布賣「100盒口罩」 官網秒殺!婦現場排隊搶最後一盒超開心

罷韓二階10天破20萬!吹響「六日動員令」 拚6天內衝40萬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