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阿伯刷孩童卡搭客運...被抓包要補票 竟譙司機5字經下場曝

▲▼國光客運台北車站,客運轉運站,旅客,大眾運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男日前搭乘國光客運持孩童卡上車,被司機要求補票,心生不滿下出言辱罵,遭移送法辦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51歲黃姓男子日前搭公車刷孩童悠遊卡,遭司機要求出示證件或補差額,他補差額後心聲不滿,開口大罵司機,「X你娘X掰」等穢語,遭移送法辦。基隆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黃男3千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3日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黃男2019年9月11日下午5點11分許,在台北市成淵高中登上國光客運謝姓司機駕駛的公車,他順手拿孩童悠遊卡刷卡上車,未料遭司機抓包,司機當場要求他出示半票證件或補足差額,黃男氣憤投下零錢補足差額後,大聲朝司機辱,「X你娘X掰」等不雅髒話,謝姓司機覺得自己人格遭貶損,決定告上法院。

基隆地院審理時,黃男坦承犯行、態度尚佳,因他過去無前科,且已獲司機原諒,法官考量他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、職業為工及家庭經濟狀況,審結,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黃男3千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3日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老婆簽協議「外遇就交出退休金」 人夫被抓包2次!105萬飛了

摸女學生屁股還熊抱!色教授瞎扯:把妳當女兒 遭解聘不服上訴結果出爐

5年內2度酒駕被抓…酒測值0.15被重罰9萬!他控警按喇叭逼車遭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