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能守住肺炎疫情嗎?命理師謝沅謹擲筊解答:還有很多後續

▲▼口罩之亂 武漢肺炎 買口罩 戴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民眾紛紛戴口罩自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,NCP)疫情影響全球,目前台灣確診個案已達18例。然而,台灣究竟能否守住疫情,不再讓其繼續蔓延,對此,命理師謝沅謹透露,他日前擲筊問卜,居然連續出現十幾個笑筊,這代表現在仍是觀察期,疫情仍有很多後續變化,不會在短期內就結束。

謝沅謹在節目《驚爆新聞線》表示,針對武漢肺炎對台灣的影響,他日前曾擲筊問卜過,但連續擲了十幾次都沒得到答案,全是笑筊,這也意味著「基本上這件事還有很多後續,會繼續發展,不會現在就結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命理師謝沅瑾預測台灣武漢肺炎疫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LIVE新聞)

▲命理師謝沅瑾預測台灣武漢肺炎疫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LIVE新聞)

謝沅瑾說,雖然沒有出現一個正式的卦象,但有一個演示指出,在短期內,武漢肺炎恐無法控制住,還有一些隱情的東西存在,因此不能夠直接說明。

謝沅瑾也解釋,等時序到了5月,因為「子午叫正沖,鼠年叫子,所以子午正沖的時候,就會有一個很明顯大起大落的情況」,他表示,現在還處在觀察期,疫情並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結束,還必須往後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