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批包機仍有241名在隔離檢疫所 昨「2名發燒」送醫待採檢結果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持續加強進行中,關於第一批武漢包機返台狀況,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,第一波共247位,目前還是維持241位在檢疫所,之前做的檢驗陸續都是陰性,還有2位在等二次採檢,另外昨天有2位發燒送醫,目前也在等待採檢結果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監測應變官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何啟功副指揮官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執行官,醫福會王必勝執行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說,第一批包機回來的總共247位,有6位在醫院,其中1位確診,3位二採陰性後送回隔離所,但昨天有2位發燒送醫,其中1位是小孩,所以由媽媽陪同,因此昨天有3位送到醫院,其餘檢疫所狀況一切正常,今天量體溫跟問診方面都很ok。

另外,王必勝也強調,隨著隔離天數增加,怕隔離者隔離的有點久,心情上會有變化,所以也請各區的心理師提供協助,進行心理關懷輔導,採檢結果若有異常,也會立即對外公布。

►加入健康雲Line看本日最精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