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小貨車遭撞側翻 瓦斯鋼瓶飛散!路邊車也遭殃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甲區10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,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與一部白色轎車,於民權路與三民路口發生碰撞,小貨車當場側翻,車斗上的瓦斯桶散落滿地,幸好只是空瓶,沒有釀成更大災害。車禍造成轎車駕駛衣女全身有多處擦傷,貨車駕駛張男及乘客腳扭傷,3人經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,雙方駕駛經酒測皆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責及車禍原因尚在釐清中。

▲台中市大甲區10日上午發生小貨車與轎車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市大甲區10日上午發生小貨車與轎車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調查,10日上午10時35分許,張姓男子(49歲)駕駛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沿大甲區三民路由南往北直行,行駛至民權路時,與沿民權路由東往西的小客車駕駛印尼籍衣女(35歲)發生碰撞,小貨車當場側翻,散落的瓦斯鋼瓶還波及到另一輛路邊停放的小客車。

▲車禍碰撞造成小貨車當場側翻。

▲車禍碰撞造成小貨車當場側翻。

瓦斯鋼瓶四處飛落時引發附近居民擔心,幸好是空瓶,未釀成更大災害。

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衣女全身多處擦挫傷,且有頭暈狀況,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;張男及乘客有腳扭傷等傷勢,送往大甲光田醫院,3人均無生命危險,雙方駕駛經酒測無酒精反應。由於該路口無交通號誌,詳細肇責及車禍原因還須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分手後繼續吵!台中男持刀砍前女友頸部 劃傷母親再自殘

神秘男送200片口罩給清水消防隊 紙條13個字讓打火兄弟好窩心

田徑金牌手代課當老師…誘國中妹摩鐵車震!賠50萬換緩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