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小新「超可愛女兒」亮相! 超大洋娃娃眼睛100%神複製Nina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小新和Nina在2019年西洋情人節宣布結婚,同年8月迎來寶貝女兒Hana,正式升格一家三口的生活。小Hana現在已經快6個月大,漸漸對世界產生好奇,時常睜著一雙大眼東張西望,模樣非常可愛。

▲▼《大學生》小新和Nina的女兒Hana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▲《大學生》小新和Nina結婚將滿1年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na在生完孩子後,身材火速回復到懷孕前的模樣,四肢纖細,臉依然是巴掌大,不說的話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,現在的她除了工作,把大部分時間投入家庭生活,女兒的萌照經常出現在她的鏡頭底下。

▲▼《大學生》小新和Nina的女兒Hana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▲Hana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大約6個月大的Hana遺傳了爸媽的優點,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跟媽媽Nina如出一轍,鼻子嘴巴則有爸爸的味道,但笑起來又跟媽媽一樣甜,而且小萌娃很有鏡頭感,也很會對著人或鏡頭笑,在他們夫妻倆曾曝光的育兒影片中,幾乎沒有看過Hana失控,總是看著爸爸、媽媽露出甜甜的笑,看起來既乖巧又可愛。

▲▼《大學生》小新和Nina的女兒Hana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▲母女倆的洋娃娃大眼如出一轍。(圖/翻攝自Nina IG)

先前農曆新年期間,Nina和小新曾用女兒照片和親朋好友拜年,Hana咧開嘴燦笑,水汪汪的眼睛像在放電一樣,融化一票姨母,網友全都誇: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」、「可愛炸了」、「基因太強大了吧」、「寶寶顏值也太高。」小寶貝人氣超高,儼然成為新一代的網紅寶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