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情人節特效來了! 熊大、兔兔甜滋滋放閃

▲LINE情人節特效來了! 熊大、兔兔甜滋滋放閃。(圖/翻攝LINE)

▲LINE情人節特效來了!(圖/翻攝LINE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今年元宵節之後,即將迎接2月14日情人節,LINE特別從即日起開放情人節專屬的聊天室特效,只要輸入「情人節」、「Love」兩組關鍵字,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甜滋滋的同框放閃,並同步在日本、台灣、印尼、韓國與泰國登場,只是目前僅限iOS和電腦版使用。

LINE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特效,從即刻起開始,iOS與電腦版用戶,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「情人節」、「Love」兩組關鍵字任一組,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甜滋滋的秀恩愛,而且兔兔拉著熊大的手,熊大臉上還有兩個唇印,一起同框放閃。

LINE表示,這次情人節特效在iOS版本到2月14日上午11:00終止,電腦版則是到2月17日上午11:00終止,並提醒iOS用戶的LINE版本需要升級到9.15.0(含)以上,而LINE電腦版本則需要升級到5.13.0(含)以上版本,如果還是沒有看到特效,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,再重新開啟即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